close
是說第一胎的小兒在37周大時自己破水選擇時間出生。

第二胎就是另一個故事…

明天就滿40周了,也就是醫生說的預產期,而我也在2個多星期前就已經落紅(據說是最沒誠意的產兆之一)了,卻遲至今日沒有其他產兆…
除了半夜常常因為睡到麻痺而起床上廁所再轉身入眠,肚子大到沒辦法隨時翻身,行動遲緩…等等這些缺點外,我感覺二號一點都不想退房。

雖說大家都說生出來後就會很想把他塞回去,可是這後面幾周實在太辛苦了。
搞得我也不敢出遠門,連基本的小兒生活起居都很難兼顧,只能依賴別人為他把屎把尿!!

我說二號啊!!
雖然媽媽說你是很貼心的孩子,讓我的產道已經開了近四公分都沒感覺,而且醫生說這周也該來生一生了啦!
你看好了的良辰吉時到了要記得乖乖出來,不要餵我吃全餐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en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