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默默地,2011就要結束了
時間過好快啊!

回首這年發生的事也不少, 讓我一一道來:
⒈ 搬回台灣
⒉ 搬去高雄
⒊ 成為人口中說的師母
⒋ 懷了第二胎,而且是個男孩,再度確認我將住入男生宿舍
⒌ 去了趟黃石公園,還讓小兒經歷了玫瑰疹又自己默默地好起來…(好個神經大條的爸媽和整個假期都沒睡的劉阿姨)
6. 和弟弟及弟妹和她妹妹一起飛去東岸看瀑布,還跑回CMU的書店瘋狂採買一番
7. 為了慰勞自己花了大錢去做了孕婦spa
8. 看著小兒會走會跑會叫媽媽…第一次真實感受自己被他需要著
9. 去下訂了超貴的月子中心,才知台灣人生小孩是多麼的幸福(?)和辛苦(白花花的錢飛了...)
10.年初我們和小兒挑戰開車去聖地牙哥,八個多小時的車程和他不肯乖乖躺著喝奶還被爸媽修理,之後才發現他已過了躺著吃飯喝奶的歲月。(唯一一餐乖乖吃完是因為坐在Lego Land的high chair上…)


當然,這些事情都豐富了我的人生。
眼看著自己的二號就要孵出來了,我想接下來的日子只可能會更累更精彩吧!

告別2011…2012我來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en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