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會做是因為看到網誌有人在說這個超簡單,而且只要一根湯匙就可以做了…

剛好我家有香蕉擺了幾天,因為天氣太熱真的一下就熟透了。
阿牛又在喊說我們家怎麼沒有甜點可以吃,我就搬出我的製作工具來做一下囉!!

沒想到準備工作就在阿牛的午睡就完成了。

IMAGE_048.jpg


IMAGE_049.jpg


我只用了一根香蕉,糖量用不到1/2cup,大概烤了35分鐘就完成了。
我分送了4個馬芬蛋糕給其他兩對留學生夫妻,剩下的就準備留給我們的肚子。

IMAGE_050.jpg

還滿好吃的喔!
又容易做,下次有機會大家都試試吧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en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