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…真的是太熱了。

每天氣溫都破表(43度c…我還活著嗎?),而且因為加州火災的關係,天空永遠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讓人有種沒有空氣(就算勉強有也是熱的)可以呼吸的感覺。

在炎熱的天氣若要躲去有冷氣的地方,我就得騎了腳踏車在炎夏下狂奔個20分鐘,祈求老天爺不要讓自己變黑炭,也不要就此蒸發了。
通常呢,我都不會去學校。因為在這「眾人皆忙我獨閒」的時候,我會打擊到那些想發奮圖強的有為青年學子們,讓這些人眼巴巴地望著我,期許將來有幸能與我一起享樂這樣的清閒…(是說我也只是來吹冷氣的咩)

既然選擇了留在家裡,總也不能什麼事也不幹吧?
亂逛網就花錢…我看我連當宅女的資格都要喪失了~ 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決定不回台灣了…(其實理由是沒預算買旺季的機票)

我得在這換身份才能繼續留在美國。經我這麼一查…媽呀!連這種只發送一張小貼紙(讓我貼在原有的簽證上證明我轉換了身份)的舉動竟然也讓我花了300美金(今年漲價100~~@@)。

那也罷了,既然是不能不花的費用。

這時又被牛發現,牛家的人來訪竟也讓我們洋洋灑灑地花了4000美金。他為些一整天心神不寧,覺得有一天應該會被信用卡公司討債。

這種時候也只能咬牙撐過了…(好險沒說要回台灣,阿牛真的要呼天喊地了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兒個和成小姐去做了件很偉大的事。

但今天要提的重點是在開始晚餐前的禱告。

因為成小姐個人是無比虔誠的基督徒,她個人習慣會在飯前及睡前禱告。
昨兒個也不例外…就在我們要開始享用她精心準備實驗後的大阪燒時,她突然問我可不可以禱告…
當然可以,這是你個人的習慣嘛!!

於是她開始為我禱告了起來…

害我一聽差點就飆淚了…

其實她也算我生命中的貴人吧? 如果不是她,我今天應該就不會留下來(早就吵回台灣賺錢去了)。
聽到她為我禱告我真的滿感動的。

那我回報她的就只能是----結婚的時候包大包一點囉!!

好好加油啊!!(考試和生活都是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enekao 的頭像
    selenekao

    綠茶記事本

    selen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