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牛爸媽和牛妹共來了2周,想當然爾我家的物品也暴增許多。

以下來做個清算:

我---
1.Kenneth Cole淺藍色中型皮夾一個 (出清特價的時候買的)
2.義大利人工製的黑色夾腳涼鞋一雙 (未稅價是20美金,太貴的我才買不下手)
3.我欽點的黑芝蔴牛奶糖2盒 (聽說還是婆婆特別去找的)
4.好吃的日製抹茶糖2包 (我婆婆知道我愛抹茶到了一種瘋狂的程度…幾乎也是看到包裝上有"抹茶"兩個字就直接打包回家)
5.羊羹2袋,每袋有四個 (因為其中一個是抹茶口味而被送來)
6.日式海帶及偷渡來美的滷肉罐頭2罐 (不要亂學,通常肉類是不能入關的)
7.已經被做成無數壽司並大口吃到我肚子裡的壽司食材 (我還真愛吃壽司,我猜我至少吃了有5大條海苔壽司吧?難怪現在這麼胖)
8.我親愛的媽為我準備的佳德老婆餅2盒 (這可是極品啊,一定要出發當天買,買來還是熱的呢…超好吃,算算一個也要台幣24元。我一個人至少吃了18個吧?)
9.我媽擅自為我準備的佳德鳳梨酥1盒 (話說我事先不知我媽會準備這個,而牛媽也帶了4盒基隆名產李X鳳梨酥要送牛老師們。後來我們決定來個兩家鳳梨酥PK賽,票選誰家的最好吃? 結果佳德以5:0全勝--->雖然貴為台北市的伴手禮大獎,但一個也要24元真的太貴了吧!!)

阿牛---
1.高級日製菜刀一把 (因為牛媽說我們的菜刀太難用了導致她不會做菜,於是在到風光明媚的Carmel Shopping Mall裡的廚具店竟然買了菜刀當紀念品)
2.CK牛仔褲一條 (為此也把牛爸騙去試穿後買了2條牛仔褲回家)
3.醃肉的胡椒鹽一大瓶 (因為要BBQ,所以跑了好市多,牛妹說這瓶超好用的,就二話不說被打包--->很鹹耶…我們走清淡路線的是要吃到什麼時候?)
4.味醂一大瓶 (牛媽說這是煮飯必備,我們怎麼沒有? 因為我家煮飯的人是阿牛,所以歸他管)
5.高檔紅綇一瓶 (牛爸說要喝的,結果才喝了一次就回台灣了,剩下的拿來煮菜好了?)
6.冰箱裡一堆不會做我也不愛吃的菜 (話說我挑食可不是害了我自己,照牛媽的指示:連阿牛都營養不良了??-->那還變胖?)
7.高級美種日規白米 (因為我家的是白米加糙米,大人們說這樣對胃不好…>0<)
8.阿牛貪嘴愛吃的魷魚絲 (牛媽還準備了台製和日製兩種,說要我們比較一下誰好吃?)
9.煎牛排的鐵盤 (好險在最後一秒牛媽決定打包這個回台北用…說真的很好用,叫我們下次記得去買個來用)

天啊!!我竟然忘了重要的第10項:
10.阿牛人生的第一組高爾夫球具 (話說牛爸這趟來也運動到了。帶著兒子女兒上練習場練球,還為阿牛添購了一組高爾夫球具--->意思也表示以後要花錢練球了)

以上是我目前想到的實物。

當然,這兩周讓我們精神緊繃,睡不好,全身僵硬。
在送大人們到機場後,我們回家好好打掃了一下房子,之後就是大大放鬆個3天3夜…

這回雖然不像去日本的時候大吃大喝的,但大家在一起的機會真的也不那麼多,很多事還是盡在不言中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enekao 的頭像
    selenekao

    綠茶記事本

    selen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